晴時多雲

專攻偏遠小國 這台商在東協被稱「尿布王」

2017/02/15 11:17

泰昇-KY董事長戴朝榮。(記者陳柔蓁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市場飽和後,該如何打新市場?專攻尿布、衛生棉的泰昇國際,轉攻越南、柬埔寨等偏遠地區,甚至遠攻非洲小國,佔據當地市場,銷售量大,甚至被膩稱是「尿布王」。

在東協數國及部分非洲小國,TAiSUN(泰昇的英文品牌名稱)是高知度的紙尿褲、衛生棉等品牌,《今週刊》報導,在歐美日品牌佔據繁華區的市場,且鞏固的如銅牆鐵壁,新品牌想分佔市場,幾乎連針孔大的漏洞都很不易找,泰昇董事長戴朝榮轉走偏鄉,在東協各國找新市場。

據報導,戴朝榮第一站就前往越南,15年前的越南很落後,根本沒有連鎖超商,卻有高達3~4萬家的「柑仔店」,於是他一家家跑市場,將貨舖到密度很高的「柑仔店」,打出TAiSUN紙尿布的品牌地位。

越南之後,開始把眼光放到其他偏遠小國,足跡從東南亞、非洲,一路深耕,目前在越、柬、非洲島國法屬留尼旺、斐濟、東加等偏遠國家,市占率都穩占前幾名,柬埔寨甚至高達5成。2016年泰昇年營收達到14.92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