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最美書店 日系書店進軍台灣

2017/01/23 12:06

中環集團進軍文創再下一城!TSUTAYA BOOKSTORE明24日開幕。(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無謂書店冰風暴,日系書店即將登台!中環(2323)旗下子公司得利影視(6144)與日本株式會社TSUTAYA攜手合作,明(24)日TSUTAYA BOOKSTORE台北一號店即將開幕,位於信義計畫區統一時代百貨5樓,店名為「TSUTAYA BOOKSTORE信義店」。

中環集團表示,株式會社TSUTAYA隸屬於專門企劃Lifestyle提案的Culture Convenience Club株式會社(以下稱CCC)集團,CCC作為被選為「世界最美20間書店」的「代官山 蔦屋書店」之經營者,在台灣被廣為人知,TSUTAYA BOOKSTORE擁有與蔦屋書店相同的BOOK & CAFÉ模式,是一個更輕鬆休閒的書店品牌,當時簽約打算3年展店5家,但實際的開店進度,要看找地點的情形而定。

得利影視指出,TSUTAYA BOOKSTORE將販售暢銷的中文書籍、精選的藍光及DVD,並從日本引進日文雜誌、日文書籍、外文書,還有豐富生活的雜貨文具,以及只有日本蔦屋書店才有的限定自有品牌商品,書店還結合來自日本涉谷的咖啡餐廳 「WIRED TOKYO」,將打造一個BOOK & CAFÉ Style的全新生活品味店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