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 U 將鎖定中國、印度市場

2017/01/16 22:03

宏達電今年旗艦手機HTC U。(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今日起連續2天舉行年終尾牙,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指出,2016年HTC面臨許多挑戰,但也有不少豐收,會更樂觀看待2017年。而營運長陳文俊則表示,今年旗艦手機HTC U,將鎖定中國、印度市場,強勢行銷。

王雪紅指出,去年在手機部分包括HTC 10、及Google Pixel、Pixel XL都有很好的表現,虛擬實境VR領域也有突破性發展。

 王雪紅在尾牙上坦言,HTC去年面臨很多的挑戰,但也有不少豐收,例如去年旗艦機HTC 10發表後獲獎無數,與Google合作的Pixel 和Pixel XL兩款新機,更有數千家媒體評比產品比蘋果iPhone好,在VR(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HTC Vive方面,在不到1年內就獲得近百個獎項。

宏達電營運長陳文俊則表示,新機HTC U系列上市後,將主打中國、印度市場。陳文俊說,宏達電是全世界第一家把金屬和玻璃完美結合的公司,3D曲面玻璃是一項偉大的工藝技術,宏達電是第一個將最難做的技術做出來的,搶先iPhone8。

 宏達電今年尾牙兩天分別席開135桌與278桌,共413桌,會中將抽出近3000個獎項,總價值超過新台幣1100萬元,其中最大獎為新台幣25萬元現金獎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