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航要重整興航? 林明昇:一無所知

2017/01/11 11:07

興航董事長林明昇針對遠航要重整興航一事,表示一無所知。(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興航股東臨時會今早場內外皆有抗議,在出席股數達68.71%下,9點準時開始,針對遠東航空要重整興航一事,興航董事長林明昇表示,一無所知,遠東的債權也不知怎麼來的,對於遠航提出重整興航案還在研究中,今日股東會依然召開。

 股東臨時會由董事長林明昇親自主持,林明昇昨天曾說有意發放員工年終獎金一萬元,但涉及到清算後的資產,影響股東權益,小股東建議林明昇自己掏腰包,對此,林明昇未正面回應。

 針對興航飛機處理問題,林明昇表示,宣布解散後,有買家要買旗下的飛機,但因行政院下條子,希望興航27架自有或租賃飛機不能動,因此此位買家縮手,目前還在跟此位買家溝通,以及其他買家接觸,希望股東會通過公司解散後,就可處分飛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