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航小股東:一句經營能力不好,就要股東陪葬

2017/01/11 10:37

復興航空11日召開臨時股東會,興航工會在場外抗議,並手持委託書要求進場,與保全發生推擠衝突。(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興航股東臨時會今早9點準時召開,小股東輪番發言,在興航股價僅剩下零點幾元下,興航小股東砲轟林明昇說,「一句經營能力不好,就要股東陪葬」。

 股東會上小股東發言多元,包括質疑股東會沒有清算帳冊、買飛機買貴,更有小股東建議,公司解散一事,公司是大股東可以強勢過關,但清算完成後,扣除中保、國產的林家股份後,小股東可否先取得,也就是小股東較中保、國產先取得清算金額。

 該名小股東語畢,現場掌聲如雷。對此,林明昇說,自己不能決定中保、國產的事情,而在此宣布放棄自己名下的股權清償金額。林明昇個人名下持有興航0.29%、2238張。

小股東砲轟林明昇說,一句話,能力不行、玩不下去,你父親也說你無能,就結束了嗎?林家相關的股票還敢買嗎?今日復興、明日中保,不排除要告興航詐欺,反正你律師多,肇事逃逸也請得起律師,只能給你四個字"無能、無恥"。對此,林明昇只說,謝謝股東發言,會自己檢討。

 關於飛機買貴一事,林明昇說,不曉得股東有空巴,也非空巴負責飛機買賣,飛機價格是公司努力買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