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沖證交稅調降 台股電金齊揚站上9200點

2016/12/30 11:39

今日台股開高走高,電金齊步走揚,順利站上9200點大關。(路透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當沖證交稅調降至千分之1.5」拍板定案的好消息激勵,2016年最後一個開盤日台股開高走高,電金齊步走揚,順利站上9200點大關,目前台股上漲80點、約在9233點。

施羅德樂活中小基金經理人陳同力認為,台股投資人可布局六大WINNER趨勢,分別為:具國際競爭力的產業龍頭股Winner;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與工業 4.0等Intelligence Infrastructure;物聯網、網路交換與雲端資料中心等Networking趨勢;受惠iPhone8換機潮的New Product;高股息、獲利穩定成長的Earning企業;以及創新推動需求成長的運動休閒、VR(Virtual Reality)等Recreation題材。

凱基開創基金經理人曾偉淳表示,12月雖遇上外資放假,但已進入年底作帳旺季,加上內資已開始積極布局,看好具題材的中小型類股將有機會表現,隨台幣止穩,外資撤離開始趨緩,台股在低本益比及高殖利率的優勢下,未來可望有機會持續吸引資金回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