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為打進印度市場 擬和郭董聯手?

2016/12/20 20:53

蘋果為打進印度市場擬和鴻海合作在印度設廠。(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即將和郭董聯手打進印度市場?鴻海集團對此未做出回應。

根據《香港01》報導,數據統計印度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明年將超越美國,成為中國之後的世界第二大市場,目前iPhone在印度的市占率不到5%,而沒有直營店是主因之一,但蘋果公司因沒有在印度生產製造iPhone,因此印度政府一直沒有批准蘋果開設直營店。

據悉,蘋果公司正在和印度政府洽談中,並已在上個月向印度政府遞交相關計畫文件。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公司打算在印度設廠製造,並將在中國所進行的商業模式複製到印度,而國外科技媒體網站則推測蘋果公司將可能委託鴻海集團營運,但鴻海集團並未對此做出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