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航:興航尚有90億元合約地雷 興航不予回應

2016/12/19 22:59

針對遠航今日聲明稿指出,興航第三季財報,不可取消的營業租賃合約(包含飛航設備等)總金額達90億元以上,倘逕行清算,淨值可能為負數一事。(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遠航今日聲明稿指出,興航第三季財報,不可取消的營業租賃合約(包含飛航設備等)總金額達90億元以上,倘逕行清算,淨值可能為負數一事,興航發言人劉忠繼指出,不對遠航評論做任何回應。

 

遠航今日針對媒體即時新聞報導「興航爆量從跌停到漲停 幕後推手是它」,直指遠航是背後推手乙事,遠東航空表達強烈不滿與抗議,並發出澄清稿。其中,聲明稿內寫道,根據第三季財報,興航不可取消的營業租賃合約(包含飛航設備等)總金額達新台幣90億元以上,倘逕行清算,淨值可能為負數,屆時債權人權益勢將嚴重受損,且員工工作權亦將無以為繼。 

對此,劉忠繼說,在明年1月11日股東臨時會召開前,不對遠航任何評論,做出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