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航11架飛機那兒去了?銀行團急尋

2016/12/19 10:04

興航早盤3筆交易見紅。(圖擷取自YAHOO股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興航停飛事件延燒,銀行團預定本週4將討論債權問題,但據報導,至目前為止,銀行團仍沒有收到興航資產中11架飛機的相關資料,讓銀行團有點著急,不過,遠航表態有意介入重整興航之後,興航股價開盤見紅,上午10點報1元。

興航股價受到消息面影響大,在公司宣佈停飛解散之後,股價即呈現連跌局面,直到11月29日前民航局局長張國政表態有意接手,股價爆出5.5萬多張天量,從跌停拉到漲停,但只有1日行情,股價再回到跌停狀態,12月17日再傳出遠航有意接手興航,但 16日股市交易爆4.3萬張,創下歷史次大量,不是是跌停收盤,今日早盤一開盤大單4千多張敲進,股價上漲0.01元,上午10報1元,到上午10點盤中只有3筆交易,每半小時敲進1筆。

但是,興航已在本月 16日被列為拒絕往來戶,臺灣票據交換所將在明天討論股市下市的問題。

《工商時報》報導,銀行團預定在本週4召開債權會議,不過,第一要務是先賣飛機保債權,但問題,興航至今未把 11架飛機的資料送給銀行團,有意自賣飛機,使得雙方對飛機債權的處理方案,呈現拉鋸,且銀行團尚未對遠航提出的重整案列入考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