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太電積極衝刺用戶 今股價盤中攻上10元

2016/12/13 11:16

亞太電在積極衝刺用戶下,今日股價盤中攻上10元。(圖擷取自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小米盒子在台開賣,單月超過1.5萬台,對此,昨日在台發表"便當BANDOTT"的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表示,便當(便當包飯),一定超過這個數字。

小米盒子自11月10日在台開賣以來一個月,至今累計銷量突破15,000台。小米盒子國際版搭載Google開放的Android TV系統,透過Google Play就能下載娛樂應用程式。

亞太電信為衝刺用戶,在集團資源整合下,今日推出資費999元(語音、上網吃到飽)、資費1599元(語音、上網、OTT串流影音服務吃到飽服務),以及資費999元(零元帶走夏普SHARP 40吋電視以及機上盒-便當BANDOTT)。

便當BANDOTT是將愛奇藝、Catchplay、Netflix、myVideo等影音流內容整合在一個機上盒,由鴻海製造。呂芳銘說,便當(硬體)不只是便當,還有包飯(軟體)。

呂芳銘說,便當一定超過小米盒子在台銷售的數字,就像今年年中時,我們對機器人Pepper的年銷售目標是200家用戶,但目前已達110家。

亞太電在積極衝刺用戶下,今日股價盤中攻上1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