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3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6/12/03 09:27

兆豐金前董事長蔡友才在被美罰款前,即搶先出脫兆豐金股票,被依內線交易罪起訴。(資料照)

自由時報財經︰兆豐銀被美罰款前 蔡友才賣321張股票

台北地檢署昨起訴兆豐金控案,其中,檢方認定兆豐金前董事長蔡友才、前主任秘書王起梆、前兆豐銀紐約分行經理黃士明,在今年八月十九日確定被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署(DFS)罰款一億八千萬美元(約五十七億新台幣)之前,即搶先出脫兆豐金股票,依內線交易罪起訴三人。

相關新聞請見:

兆豐銀被美罰款前 蔡友才賣321張股票" target="_blank">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1057978

蘋果日報財經︰諾基亞明年回歸 鴻海操刀

在諾基亞(NOKIA)老臣努力下,NOKIA品牌即將上演「王子復仇記」,以新一代智慧手機挑戰蘋果和三星!由鴻海(2317)旗下富智康(FIH Mobile)前董座陳偉良創辦的芬蘭公司HMD Global,已取得NOKIA品牌未來10年獨家使用權,2017上半年將推出由鴻海代工、搭載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

工商時報財經︰15檔日圓貶獲利升 吸金

美聯準會12月中升息機率逾9成,國際資金大幅回流,日圓本周匯價也一度貶破114美元,創9個月新低。法人指出,日圓貶值有助於矽晶圓、偏光板、百貨、汽車、觀光航空等5大族群提高獲利,包括台勝科、力特等15檔受惠股,預期在日圓長線趨貶下,股價可望續攻。

星島日報財經︰長和遭印追稅89億 霍建寧:一仙唔使畀

長和(001)昨公布,收到印度稅務局草擬評稅令,追討多年前和電國際向Vodafone出售印度的和記Essar67%權益的資本增值稅款790億印度盧比(即約89億港元)。長和聯席董事總經理霍建寧昨晚於電話會議反駁,直指印度政府根本沒有在港的司法管轄權,而且交易已經完成,印度應該向Vodafone追討。他有信心印度追稅的要求,長和「一個仙都唔使畀」,更不必撥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