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興航空停飛後續發展 債權銀行緊盯

2016/11/21 22:45

復興航空明天停飛一天引發高度關注,牽動銀行敏感神經,根據初步清查,兆豐銀是最大債權銀行。(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復興航空明天停飛一天引發高度關注,牽動銀行敏感神經,根據初步清查,兆豐銀是最大債權銀行,是否進一步召開債權銀行會議?兆豐銀今天說,復興航空的營運方向明後天就會明朗化,若確定申請紓困,才會召集銀行團開會,銀行團會密切注意這兩天發展。

復興航空無預警爆出將停飛一天,銀行今天都很緊張,忙著聯繫復興航空詢問「到底發生甚麼事?」「後續會怎麼走?」經過初步接觸結果,復興航空的營運方向明後天就會明朗化。

兆豐銀則說,復興航空先前還款繳息一切正常,且設有擔保品,擔保品是飛機,因此影響不大;至於是否會召集銀行團展開協商會議,要看復興航空後續的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