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樂福將投資百億 在楊梅設6萬坪物流中心

2016/10/27 12:57

桃園市長鄭文燦證實,法商家樂福將在楊梅投資100億元,設置大型發貨中心,可提供500個工作機會。(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證實,法商家樂福將在桃園市楊梅區中華電信園區設置大型發貨中心,預計投入100億元資金,可提供500個就業機會,該筆土地面積達6萬坪,目前中華電信正在進行內部評估作業,由於該案對於中華電信、家樂福而言是雙贏,他評估全案成功機率非常大,市府也會全力協助。

議員黃景熙今天在議會質詢時表示,台灣家樂福對於該案非常重視,向法國總公司專案報告,也獲得總公司全力支持,目前也委託建築師進行建築物示意圖,未來,不僅帶動就業機會,每年也可創造桃園市房屋、地價稅收,希望市府全力促成該筆招商案件。

鄭文燦說,這筆土地面積達6萬坪,興建物流倉儲中心非常適合,家樂福目前在全國有88家分店、桃園市也有6家分店,該案是市府重要的招商案,目前中華電信、家樂福的意願都很高,成功機率很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