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調查Note 7爆炸原因 將不只侷限在電池

2016/10/27 13:10

針對Note 7爆炸調查,三星宣布將全面性進行調查,不只侷限在電池部分。(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7因為發生多起爆炸案例,即便三星一度曾召回,宣稱更換安全版的電池,但仍引發爆炸,逼使三星將永久停產Note 7。三星也表示,將全面性調查Note 7爆炸原因,不只侷限在電池部分。

首批Note 7爆炸案例頻傳後,三星原本認定爆炸原因是在電池上,進行首次進行大規模召。不過更換新版電池版本的Note 7,卻依然傳出爆炸案例,逼使三星不得不再次全面回收,甚至停產Note 7來解決。

根據《路透》報導,為了調查爆炸原因,三星在週四表示,將全面性各方面進行檢查,包含硬體、軟體以及製造過程,來了解是什麼原因致使Note 7爆炸;三星也表示,正與監管單位和第三方專家合作進行調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