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待OPEC會議決議 國際油價維持50美元水準

2016/10/22 08:16

國際油價穩定走高,美國石油鑽油業者也陸續開工。(資料照,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資人等待原油輸出國組織(OPEC)進一步減產行動,國際油價週五(21日)小漲,維持每桶50美元水準。

根據《彭博》報導,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Alexander Novak)表示,俄羅斯明年產油可能創新高紀錄,會在OPEC會議之後評估調整產能。OPEC下次正式會議將在11月30日於維也納召開。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的12月期貨價格上漲0.22美元,收每桶50.85美元。倫敦ICE布倫特原油12月期貨價格上漲0.40美元,收每桶51.784美元。

國際油價穩定走高,美國石油鑽油業者也陸續開工。能源資訊商貝克休斯(Baker Hughes Inc.)統計,上週美國境內鑽油設施有443座正在運作,與前週相較增加11座,連續8週上揚,創下今年2月以來最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