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角將與甘棠明善簽約 引進烤魚店「探魚」登台

2016/10/16 17:32

圖為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爭食外食市場商機,六角國際(2732)19日將與中國甘棠明善集團簽約,引進旗下炭火烤魚品牌「探魚」登台開店,「探魚」也將成為六角繼「銀座杏子豬排」、「段純貞牛肉麵」後,集團旗下第3個代理的「餐」品牌。

六角國際以珍珠奶茶起家,自創的「Chatime日出茶太」已進軍馬來西亞、印尼及緬甸等東協國家;甘棠明善集團旗下共有「探魚」、「撒椒」、「牧趣」等3個連鎖餐飲品牌,門市總數逾122家。

六角國際表示,六角與甘棠明善簽約後,最快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會在台灣開出第一家「探魚」門市,第一階段將在台北開設街邊店,並依台灣消費者口味選出約12種烤魚列入菜單。

六角目前旗下品牌包含「Chatime」日出茶太、「ZenQ」仙Q 甜品、「La Kaffa」六角咖啡、「Wagokoro Tonkatsu Anzu Ginza」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Bake Code 」烘焙密碼、Chatime Lounge以及段純貞牛肉麵等7個品牌。

目前佈點已進軍29個國家及地區、80餘個城市,1~9月累計合併營收達15.27億元,年增28.7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