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漾廣場大變身 週年慶要衝3.7億元

2016/10/11 16:43

比漾廣場董事長潘慧珍(左)與比漾廣場董事總經理周寶文(右)聯手打造不一樣的比漾,未來比漾將以「選物」為主軸,推出更多具台灣特色的商品。(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位於新北雙和的比漾廣場,積極進行大變身,比漾廣場董事長潘慧珍表示,比漾已經變得不一樣,今年擬訂新的發展策略,以「人文、經典、好生活」為主軸,明年投入1億元進行內外改裝,讓賣場不僅是賣場,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感動。

比漾廣場前身為太平洋百貨雙和店,兩年前由地主東家機構自行營運,今年延攬新光三越百貨戰將周寶文擔任董事總經理,比漾開始進行大變身,在周寶文規劃下,東家機構位於台北東區、淡水等地的土地,除了建案外,也將以「選物」的概念推出小商場。

潘慧珍指出,新北雙和比漾廣場明年將導入50多家新品牌,讓品牌更加豐富,同時也會安排超過20多項藝文活動,增加更多人文、美學氣息,目前比漾會員卡人數約10萬人,明年1月比漾卡和悠遊卡合作,第2季和銀行合作推出聯名卡,再來則有手機APP和電子支付陸續登場,藉此加深與消費者的互動,明年會員卡與聯名卡可倍增至20萬人,明年夏天第2個品牌Beyond Petite即將誕生,將在淡水、台中、台南、高雄陸續登場。

比漾廣場即將在本月20日推出為期14天週年慶,首度推出全館滿3000送300,大家電和珠寶區再加碼滿萬送千以及滿萬送500,今年週年慶業績目標為3.7億元,年增7%,預計來客數可達40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