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美晶與國壽結盟 攜手合作太陽能電站投資

2016/10/03 10:38

中美晶與國壽結盟,攜手合作太陽能電站投資。(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看好綠能產業前景,中美晶宣布與國泰人壽攜手合資成立新公司,擴大投資國內的太陽能電廠,積極切入太陽能電站的投資、興建及營運,以因應全球低碳綠能潮流趨勢並響應政府鼓勵民間企業投入再生能源開發政策。

新合資公司的資本額暫定新台幣35億元,將分兩階段的方式出資。第一階段預計投入15億元,中美晶將出資4.5億元投入於新合資公司。

第二階段的投資,雙方將視相關計畫的執行結果再決定投入時程。此合資案的設立時程及實際投資金額,需待金管會保險局核准國泰人壽投資本案後方始確定。

中美晶與國壽結合雙方資金及技術,以合資公司之方式共同從事國內太陽能發電站之案場開發、興建、投資,是成立此合資公司之目的,設立此合資公司,可望為合資股東帶來長期穩定的報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