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何煖軒:面對飛安 華航要膽小如鼠

2016/09/30 16:55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面對飛安,要膽小如鼠。(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在梅姬颱風期間停班縮班,導致消費者抗議「別家可以,為何華航不行」的影片不斷在網路上流傳,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對此表示,面對飛安,華航要膽小如鼠,不能藝高人膽大。

面對安全,何煖軒要求甚高,除在颱風天時,華航機長膽小如鼠外,他之前擔任公職期間也積極推動酒駕重罰、騎機車要戴安全帽等。

何煖軒接任華航董事長百日後,他指出,華航空服員罷工對華航「影響很大」。何煖軒表示,空服員罷工對華航最大的影響是不團結,一個公司一定要團結,大家都是一家人,因此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是讓華航員工「團結」。

何煖軒表示,面對員工一定是公平,手心、手背都是肉,因此部分工會對我不滿,就法的層面,可以到法院告我。

為了再度凝結華航員工的團結,何煖軒近一個月以來一直勤跑外站,跟各個員工博感情,在20多天都在國外下,何煖軒也消瘦不少。

何煖軒說,現在還好,之前因為高鐵開通前,還一個月都不曾睡覺。

高鐵開通前,何煖軒時任交通部次長,在要求一個月內運行要無異常、無事故才能通車下,壓力甚大的他一個月內幾乎都不曾睡覺,消瘦情形較目前更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