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指樂陞案為金融詐欺 丁克華:求償26億

2016/09/29 18:38

丁克華表示,樂陞案為金融詐欺,將求償26億元。(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管會主委丁克華今(29)日表示,樂陞公開收購違約屬金融詐欺,已經移送檢調。此外,根據投保中心統計,已登記投資人的求償金額約26億,下周將會提起民事訴訟。

綜合媒體報導,丁克華表示,既然已經把樂陞案移送檢調,就是認定該案為金融詐欺。投資人損失部分,依當初收購價格128元計算,算起來約28億元,目前證券投資人及期貨交易人保護中心已經掌握了約8億元左右的樂陞股票,中間差額約20億元。

投保中心董事長邱欽庭則表示,由於參與樂陞公開收購應賣人損失約28億元,投保中心掌握的8億元樂陞股票恐不夠賠,將會等民事訴訟後,再追回執行樂陞在中國的資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