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綠委點名換掉?丁克華:會做好該做的事情

2016/09/29 11:49

外傳綠委點名金會主委丁克華應撤換,丁克華強調,不會有壓力,也會做好該做的事情。(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有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認為金管會主委丁克華處理兆豐案不夠果決,被點名為不適任部長之「首號目標」、應該要撤換;對此傳言,丁克華表示,每個重大案子無論調查或處分,都有一定處理進度,他也會把該做事情做好。

立院財委會舉行「兆豐案秘密會議」,但現在傳出,綠委不滿丁克華這段時間的處理態度,並點名為不適任部會首長。

對此,丁克華表示,在處理相關案件,金管會都有一定步驟,都很積極在處理,「在這個位置的一天,我就會把事情做好,因為當初答應出任這個位置,就是要把事情做好」。

是否會感到壓力或委屈?丁克華回應說「不會感到委屈」,他強調,會做好該做的每一件事情,若大家真的覺得他不適合,自然會有行政程序上的做法。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