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電「行動比爾」APP升級 繳費擴及全數用戶

2016/09/22 15:32

台電表示,新版「行動比爾」APP擴及全數用戶,皆可攜帶繳費代碼至超商繳費。(台電提供)

[記者林筑涵/台北報導]台電「行動比爾」APP即日起,功能升級,適用對象擴及所有台電用戶,除可查詢當期電費,下載繳費條碼後至便利商店繳費,電子帳單會員還可查閱過往電費明細,加速推動無紙化。

台電表示,升級版的「行動比爾」APP適用對象不再受限為電子帳單用戶,開放給未申辦金融機構扣繳電費的一般住家、小商店、小型工廠。另外,台電指出,升級後的「行動比爾」APP,增設電子發票查詢功能,用戶可利用手機下載「繳費條碼」至超商繳費,同時發票直接存於載具,統一發票中獎後,以載具號碼至超商列印電子發票證明聯,即可兌獎。

台電進一步說明,升級版本更提供附加卡片管理功能,用戶可將常用的各式條碼式會員卡,如百貨公司、加油站、各類店家之VIP會員卡等,以「行動比爾」APP掃描,儲存至於自身手機中,降低攜帶多張卡的不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