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瑜辭農產總座轉任北市府生變 關鍵原因曝光!

2016/09/22 09:55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對台北農產人事紛擾一笑置之。(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長期掌握全國農業各系統,先前傳出雲林張派的韓國瑜已請辭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轉任北市府有給職顧問,不料消息曝光後整件事情生變,雲林張派人士透露,其實韓國瑜身不由己,問題的關鍵在「柯P與張榮味的態度!」

韓國瑜原訂在19日主動請辭,10月3日到任市政顧問,但消息曝光後,整件事情又起了變化,前天晚上韓國瑜語帶玄機說,他的去留等28日董事會時就知道了!

《上報》報導,雲林張派人士透露,在中秋節放假前韓國瑜的態度相當明確,也是真的要去台北市政府,但中秋節期間局勢出現變化,韓國瑜身不由己,問題的關鍵在「柯P的態度,和張榮味的態度」。

韓國瑜則透露,他的任期到明年6月才屆滿,不過自民進黨上任後,就屢屢傳出他位子不保的傳言中,後來柯文哲很肯定他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表現,甚至帶著太太陳佩琪到他家盼他能到北市府幫忙,他當時也答應,只不過請辭的消息傳出來後台北農產公司的員工們出現反彈,許多員工求他不要辭職,有些人甚至哭著拜託他,希望他可以到任期結束再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