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入主還是合作? 尹衍樑:有聯絡辜仲諒,不過...

2016/09/06 08:44

仲諒指出,鑒機的資金,都會鎖定金融業為投資主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傳出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有意入主中信金,不過昨天尹衍樑否認傳言,強調有想和中信金控合作,但並沒有想要合併,尹衍樑透露,其實先前傳出他要入主中信金時,他曾試圖聯繫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不過都沒連絡上辜。

《經濟日報》報導,尹衍樑在鑒機資產管理公司持股5成,該公司投資持有中信金股票超過2%,尹衍樑透露,先前鑒機加碼中信金、成為大股東的消息後,他有試著聯絡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希望雙方可以談談,不過至昨為止,他都沒有聯絡到對方。

辜仲諒指出,鑒機的資金,都會鎖定金融業為投資主軸,他強調明年中信金改選,鑒機不會參選董事,不過未來很可能會持續投資中信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