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Galaxy Note 7 台灣燃燒事故已2起

2016/09/05 22:18

三星Galaxy Note 7燃燒事故在台已有2起案例。(美聯社)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Galaxy Note 7燃燒事故在台已有2起案例。繼8月27日台灣傳出Galaxy Note 7自燃首例後,今日一位陳姓男子在爆料公社則PO出自己的三星Galaxy Note 7自燃後照片,台灣三星表示,已透過臉書與當事人聯絡,待拿到當事人手機後,將立即送到韓國三星總部檢查,而關於更換新機的相關消息,明日(6日)會有更進一步的公告。

台灣三星指出,對於Galaxy Note7燃燒事故,三星已展開徹底調查,並發現起因主要來自於電池。根據三星的資料顯示,從8月19日全球10個國家率先開賣到9月1日止,全球出貨250萬台,其中,台灣出貨4萬台,期間全球手機燃燒事故統計有35件。至於截至今日的Note 7最新自燃燒事故,三星沒有統計資料。

 

台灣首宗Note 7自燃事故則在35起事件中。據了解,台灣首宗Note 7自燃事件是當事人充電完成後,放進抽屜,隔日起床後則發現手機冒白煙,該名當事人立即與三星通路商反應,而三星拿到自燃手機後,立即送回韓國總部。而今日傳出的Note 7自燃事件也是在未充電時自燃。

  

在手機傳出燃燒事故後,三星立即在9月2日決定暫停銷售Galaxy Note 7,且提供換機服務,並額外加碼贈送原廠32G OTG,至於可否更換其他系列等的相關資訊,明日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公布。

 

台灣三星指出,換機服務僅接受台灣公司貨(驗證IMEI碼);消費者需提供完整盒裝及購買證明;若無購買證明,需提供身分證件備查。可提供換機時間預計於9月中旬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確切日期將另行公告,而確切店點將另行公告於三星官網,消費者也可致電三星客服專線詢問0800-329-99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