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寮許厝分校遷校 台塑下午召開緊急記者會

2016/08/23 12:51

台塑宣布下午三點半召開緊急記者會,由董事長林健男(右一)親上火線說明。(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行政院拍板定案要雲林麥寮橋頭國小許厝分校遷校,台塑宣布下午三點半召開緊急記者會,由董事長林健男親上火線說明。

事實上,台塑昨日已經發出澄清稿,指出目前共有四大爭議,包括「TdGA來源多元,TdGA不代表VCM」、「許厝分校環境監測數據均遠低於國家標準」、「國衛院研究報告數據與推論相互矛盾」、「國衛院研究報告顯示各校學童肝功能無顯著差異」,建議召開國際委員會,另組成「專案小組」執行VCM專案監測,釐清事實真相。

台塑表示,TdGA的來源會受到汽機車排氣等乙烯基化合物,以及清潔劑、殺蟲劑、二手菸、維他命B群等諸多外在因素干擾,必須同步檢測空氣中VCM濃度,才能說明VCM檢測濃度與學童尿液中TdGA之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