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Note7全球10國開賣 台灣入列

2016/08/19 15:29

訴求虹膜、防水的Galaxy Note 7。(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Galaxy Note7今日全球開賣,台灣也在全球10國開賣之中,台灣三星指出,預購成績傲人,首批預購2萬台在24小時內搶購一空,預期Note7銷售量可望較Note5再成長20%以上。

三星在台Android銷售額、銷售量都是第一,台灣三星行銷協理余倩梅,Galaxy S7表現不錯,預期在Galaxy S7的延續,以及Note7開賣後、暑假旺季帶動,8月以後的銷售、市佔率數字會很漂亮。

三星Note7原本預計首波有15個以上國家開賣,但在供貨不及下,只有包括台灣、韓國、美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墨西哥、加拿大、杜拜等10個國家開賣,其餘國家將在9月後陸續上市。

余倩梅說,台灣預售表現相當亮麗,目前預購仍有缺口,預期Note7銷售量可望較Note5 再成長20%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