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第二季EPS 0.68元 電子紙應用打入日本市場

2016/08/18 14:29

永豐餘生技Green & Safe餐廳在上海新天地的分店也全面採用電子紙看板來顯示菜單並作為餐廳內廣告看板。(照片為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電子紙大廠元太(8069)今日舉行法人說明會,發布第二季財報,元太第二季在營收35.85億元,較首季成長43.2%下,本業轉盈,加上AFFS權利金挹注,元太第二季稅後盈餘7.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0.68元,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0.5元,正式轉虧為盈

元太第二季財報繳出好成績,電子紙應用擴展也有好消息,日本知名衛浴設備品牌INAX採用2.6吋E Ink Aurora™電子紙顯示器來顯示做為全自動電腦馬桶操作功能鍵的顯示面板,電子紙應用深入居家生活。

而元太的合作夥伴DNP(大日本印刷),也積極拓展E Ink Prism™的多元應用,今年3月才通車的日本國鐵(JR) 北海道新幹線新青森到函館的宣傳活動,即採用E Ink prism電子紙作為POP動態宣傳材料。

此外還有永豐餘生技Green & Safe餐廳在上海新天地的分店也全面採用電子紙看板來顯示菜單並作為餐廳內廣告看板;在創新應用方面,SONY正推動將電子紙的動態顯示特性導入時尚產品,例如手錶、眼鏡、項錬及手提包等,運用電子紙色彩多元、柔和及省電的特色產生顏色及圖案的變化,融入時尚產品中,創造新的使用及生活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