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推校園汰換LED燈 下半年前進南投

2016/08/17 13:29

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汰換LED燈 ,保護孩子雙眼視力。(日月光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日月光集團推廣節能減碳,關懷孩童的視力,由旗下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於2年前起展開「校園LED方案」,從高雄、南投為起點,幫助學校汰換老舊燈具,至今總計花費1千5百萬元,幫助25所學校換上2.6萬多支LED燈,估整體照明平均提升2倍。

今年校園LED燈方案將首次挺進偏鄉,預計下半年前進南投縣仁愛鄉,為山上的孩子,點亮一盞盞燈。

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表示,「校園LED方案」估計可為學校每年節省100多萬度的電,平均每年讓學校省下約500萬元的電費,以及減少560噸二氧化碳的排放,為地球節能減碳貢獻一份心力。尤其在電力供應日益吃緊的現在,更能突顯「校園LED方案」的重要性。

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曾元一董事長表示,日月光集團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回饋地方理念,推動「校園LED方案」,希望能改善學童上課的教室照明設備,保護視力健康。

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董事、也是日月光集團營運長吳田玉指出,目前許多小學教室的照明設備,仍是傳統燈具,會有眩光等問題,為了孩子視力保健,基金會展開調查有LED燈需求的小學,統計確認需求數,並採購符合CNS安全規範的LED燈管及燈具。

另為了能夠安裝,工程人員必要時幫忙學校改線路,以及確保安裝和施工時安全無虞,並提供學校產品及維修保固,希望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愛心不打折。目前經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所換裝LED的25所學校,包括24所小學及1所中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