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Touch Taiwan8/24登場 商用顯示應用成為新焦點

2016/08/10 15:53

去年Touch Taiwan共有國內外超過3萬7千人次的參觀人潮,Touch Taiwan已是顯示產業發展的重要指標性展會。(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第五屆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 『Touch Taiwan2016』將於8/24(三)-8/26(五)於台北南港展覽館4樓盛大展出。今年的展覽除了有台灣面板廠友達、群創與華映展示最新技術與產品外,並有3M、中光電、茂林光電首度參展,而今年新增的「商用顯示應用」更有看頭,將呈現全球最完整的顯示器製造技術與顯示應用產業鏈。

Touch Taiwan是全球唯一通過UFI認證的顯示器.面板暨光學膜產業的專業展,現已成為引領全球顯示產業發展的重要指標性展會。

今年展覽依然有台灣面板三巨頭友達、群創、華映展示最先進技術及應用,同時顯示器模組及材料廠商更是大廠雲集,元太科技、康寧玻璃、東旭玻璃、旭硝子、日本電氣硝子、默克及包括首次參展廠商3M、中強光電及茂林光電也將在展會上大放異彩,呈現全球最完整的顯示器製造技術與顯示應用產業鏈。

此外,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DSMA)和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TDUA)也在第五屆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 Touch Taiwan2016)合作舉辦「商用顯示暨多媒體應用主題展(區)」(簡稱商顯主題展),攜手將Touch Taiwan打造成為台灣顯示器製造與顯示應用的國際年度盛會,呈現全球最完整的顯示器製造技術與顯示應用產業鏈。

在商用顯示應用的展覽項目上,將區分四大項,包括廣告播放系統、大螢幕顯示終端、觸控面板系統以及商用顯示系統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