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 Vive插旗中東 沙烏地阿拉伯啟動線上預購

2016/08/09 11:05

(記者王憶紅攝)HTC Vive在日本和PC通路專賣店合作。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HTC Vive繼在台灣、日本、中國,以及北美、歐洲部分國家推出後,外電指出,宏達電Vive正是插旗中東,在沙烏地阿拉伯最大的連鎖書店Jarir Bookstore啟動Vive線上預購,後續也將會在雅德等重要市場,提供體驗據點,企圖在新興市場打響Vive知名度。

外電指出,宏達電除與沙烏地阿拉伯當地最大連鎖書店Jarir Bookstore合作,不僅啟動線上預購,且Jarir Bookstore也拿下Vive在沙國獨家代理商。

宏達電Vive的行銷動針對不同市場採用不同策略,在北美市場與Microsoft與GameSpot合作,提供銷售和體驗,在日本和PC通路專賣店合作,中國與網咖龍頭順網科技合作,台灣則鎖定五大電信商以及3C業者燦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