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虎航命運 預計明年第二季揭曉

2016/08/09 09:23

華航與新航現無交集,台灣虎航的命運,預估要到明年第二季才會有答案。(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廉價航空經營面臨困境,威航昨再宣布停飛2日本航線,未來可也會整併到復興航空之下。另一家台灣虎航,由於華航與新航無交集,要到明年第二季才會有答案。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台灣虎航9成為華航集團出資、1成為欣豐虎航,但欣豐虎航因經營不善,被新航收購,但新航已經有酷航,面臨整併壓力,新航近期已積極評估「酷虎配」。

現在的新航正忙於虎航、酷航整併,華航也還在觀察投資廉航效益,目前雙方尚無交集,加上新加坡會計年度到明年3月底,台灣虎航若繼續虧損就得增資,屆時雙方就須攤牌,新航應會等財報出來後再決定虎航未來命運,加上台灣虎航也已開賣冬季班表,預估虎航的下一步,要到明年第二季才會有答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