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雞」戰再起 「21PLUS」搶進快速休閒餐廳市場

2016/08/08 21:47

台灣「雞」戰再起,統一集團今天宣布成立全新餐飲品牌「21PLUS」,首家店並進駐統一時代百貨,搶進快速休閒餐廳」市場。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雞」戰再起,統一集團今天宣布成立全新餐飲品牌「21PLUS」,首家店並進駐統一時代百貨,搭著轉運站人潮,搶進快速休閒餐廳(fast casual restaurant)」市場。

「21世紀風味館」總經理仲崇經表示,21世紀風味館目前在全台已有28家門市,今年上半年業績成長1成,由於歐美市場正颳起「快速休閒餐廳」(fast casual restaurant)風潮,該通路也決定新創「21PLUS」品牌。

他指出,首家設於統一時代百貨B2樓層的「21PLUS」投資金額較21世紀風味館高出4成,瞄準都會區25~35歲消費族群,菜單並打出以「打造自己的套餐」為訴求,規劃9種主餐、9種配餐及6款特調飲品讓顧客自行選配。

未來「21世紀風味館」和「21PLUS」將採雙品牌發展,預期「21PLUS」單店業績將較21世紀風味館倍增,若第1家轉型成功,未來不排除再引進其它適合的商圈展店,並可望帶動該公司今年營收衝破8億元,有機會賺錢。

睽違20年的手扒雞始祖「香雞城」,本月也宣布重出江湖,在新北市八里左岸開設全台第1家直營店,訴求餐點「現點現烤」,並以新型態精緻直營店重新出發,同時搶進內用與外帶服務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