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Galaxy Note7登場 可望在台再創銷售佳績

2016/08/02 23:00

三星Galaxy Note7。(三星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挾Galaxy S7系列全球熱銷,今晚再推出5.7吋的Galaxy Note7。台灣三星表示,在台灣,Galaxy Note系列1-5代累計近230萬用戶,在Note7新增「虹膜辨識」等配備下,預期Note7再創銷售佳績。在台灣,Note系列銷售表現較Galaxy S系列佳。

針對Note系列推出以來,從去年的Note5,直接跳到今年的Note7,三星表示,從Galaxy Note5直升Galaxy Note7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因為技術層面上,Note7跨兩個世代大躍進,包括防水防塵、快速充電功能、edge UX、micro SD等,融入這款旗艦新機的設計中;二是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容易記憶,因此跟Galaxy S7同樣齊名為Note7。

 

台灣三星表示,在台灣,Galaxy Note系列1-5代累計近230萬用戶,Note系列在台擁有廣大的支持愛用者,大螢幕加上獨特S Pen,頗受市場歡迎,全新的Galaxy Note7配備搭配生物辨識「虹膜辨識」、IP68防水防塵最高等級、首度採用USB Type-C 連接埠等,希望再創Note系列在台銷售佳績。

 

在5吋以上的大螢幕市場中,三星2015年至2016年6月持續保持台灣5吋以上大螢幕智慧型手機銷量冠軍。

 

此外,三星拿下2016年第一季到第二季的台灣Android智慧型手機市場銷售量及銷售額冠軍,且今年6月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年增近50%。在全球,三星以22.8%的市占率,持續位居世界第一的智慧手機供應商。

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的統計數據,大尺寸螢幕手機市場預計將於2017年成長至6.55億台的規模,占總體智慧手機需求量的41.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