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第一家股票快速借貸APP 元大證引領風潮

2016/07/28 18:21

元大證券第一時間祭出股票借貸行動APP「元大萬事通」、「借貸通」功能,領先業界提供客戶全程創新e化服務,以極簡化操作介面設計,透過線上審核方式,當天申辦,最快2小時取得資金,在市場上掀起風潮。(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在金管會開放證券商辦理「不限用途款項借貸」業務後,元大證券第一時間祭出股票借貸行動APP「元大萬事通」、「借貸通」功能,領先業界提供客戶全程創新e化服務,以極簡化操作介面設計,透過線上審核方式,當天申辦,最快2小時取得資金,在市場上掀起風潮。

「元大萬事通APP」、「借貸通」功能,彈指間即可滿足旅遊、買車、買房、創業或投資理財等短期資金需求,也有投資人透過手機申辦動撥資金,搶到股票競拍或承銷申購的大好套利機會。元大證券指出,「借貸通」協助客戶充分靈活運用資金,且不用賣掉手中股票,仍持續享有配股配息獲利,正是資金活化之最佳利器,有助及時掌握投資機會,並以「股票變現金」、「線上快速申辦」、「最快2小時撥款」及「操作方便」等優勢,贏得投資人的青睞與好評。

「元大萬事通APP」為特別替投資人打造的全方位投資理財入口APP,集投資情報、全商品交易、帳務查詢及貼心推播通知等投資理財、服務為一體的一站式平台,提供安全、便捷、且專業的投資體驗。

元大證券表示,因應金管會推動金融科技發展十大計劃,正積極規劃對金融資訊安全的構想與整合安全的網路身分認證機制,在FinTech的應用中,「元大萬事通APP」已結合iOS及Android雙引擎指紋辨識登入功能,不用擔心帳號被駭,使用借貸通功能申辦業務時,需檢核憑證,有著多道安全屏障,為投資人打造安全無虞的數位金融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