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宏達電新人事 微軟前副總轉任歐洲區副總

2016/07/15 14:10

宏達電(2498)最新人事案,HTC任命Greig Williams為HTC歐洲區副總經理,成為歐洲區最高業務負責人。(轉自Greig Williams twitter)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最新人事案,HTC任命Greig Williams為HTC歐洲區副總經理,成為歐洲區最高業務負責人,直接向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報告。

HTC宣布任命Greig Williams為HTC歐洲區業務副總經理,負責歐洲區的業務拓展、創造市場需求與業務策略發展,帶領歐洲團隊,同時也協助全球客戶管理,以及北歐、比荷盧經濟聯盟和伊比利亞地區。Greig也同時參與HTC歐洲區事業經營團隊的商業委員會。

之前負責手機的副總經理Peter Frolund,未來負責推動HTC Vive在歐洲市場的銷售業務。我們對Peter過去三年來在歐洲業務團隊的付出與貢獻,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Greig過去在Nokia歐洲區擁有12年經營管理的資歷,因Nokia為Microsoft併購,因此Greig在加入HTC前曾擔任Microsoft Mobile副總經理一職,其對歐洲行動裝置產業的豐富資歷,將協助我們未來在歐洲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