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趙藤雄自爆:有力人士「喬」買蛋 遠雄才開3條件

2016/07/13 16:28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今親上火線說明,並爆料有十多位有力人士上門表達可以當雙方溝通橋樑,並讓大巨蛋圓滿落幕,因此,遠雄曾開出三項條件。(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為求大巨蛋解套,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今親上火線說明,並爆料有十多位有力人士上門表達可以當雙方溝通橋樑,並讓大巨蛋圓滿落幕,因此,遠雄曾開出三項條件。

趙藤雄指出,原本就屬意大巨蛋繼續蓋下去的A方案,不過,柯市府不認同,因此,才會選擇市府買回的B方案,這段期間有很多有力人士到企業總部來表達可以當作雙方溝通橋樑,並透過其中一位有力人士表達買回的三項訴求,首先必須承認是新政府上任,決議提出不續蓋大巨蛋的決策,而非遠雄違法或違約不續建。再來,針對柯市府對於遠雄與趙之前的謾罵與汙衊話語,必須收回並正式道歉。

第三則是遠雄內部評估興建到目前為止已砸下370億元,因此,以370億元當作買回價款,再經由鑑價後執行多退少補,不過,370億元必須放在雙方共同信託的帳戶裏頭,一旦達成解約協議,也就是5月30日,遠雄會先領走一半,並決定在7月1日點交,不論北市府有沒有來點交,都視同點交,並不保障瑕疵擔保處理,點交後,遠雄會在領走最後一半價金。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