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宏達電HTC Vive 進軍英國遊樂園

2016/07/13 15:13

宏達電HTC Vive進軍英國遊樂園。(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攻陷英國遊樂園。英國三大遊樂園之一的索普公園(THORPE PARK Resort,Thorpe Park)宣布推出全球第一座利用Vive挑戰感官極限的主題樂園體驗-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

宏達電表示,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是全球主題樂園體驗的創新突破之舉,以Vive虛擬實境系統讓遊客猶如搭乘懸浮於空中的20世紀維多利亞馬車,挑起內心深處的恐懼神經。

宏達電指出,此設施分級為PG13,是Thorpe Park有史以來最多限制條件的設施。(美國電影分級制;PG13為不適合13歲以下觀看之內容,13至17歲建議成人陪同觀看)

全球知名奇幻魔術大師Derren Brown表示,對於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

即將要與遊客見面,感到非常地興奮。每位遊客將能體驗到他過去三年中精心設計的心血結晶。他進一步表示,設計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挑戰,但卻是讓我最享受的一段經驗。

Thorpe Park園區部門主管Mike Vallis表示,對於Derren Brown’s Ghost Train開幕感到非常期待,這不僅是全世界最棒的遊樂設施,也相信這是引領全球主題公園踏入新領域最大膽且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