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據造假影響擴大 南韓恐禁售福斯汽車

2016/07/11 17:11

南韓政府今(11)日宣布,針對德國福斯公司(Volkswagen)數十款涉嫌以數據造假方式通過本地查核的汽車,政府將撤銷其認證,並禁止這些汽車在南韓銷售。 (路透)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南韓政府今(11)日宣布,針對德國福斯公司(Volkswagen)數十款涉嫌以數據造假方式通過本地查核的汽車,政府將撤銷其認證,並禁止這些汽車在南韓銷售。

《南韓時報》報導,南韓環境部表示,已經收到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正式提出的合作請求,福斯旗下超過70款汽車被指控,為取得當局的銷售許可,造假噪音、燃油效能與排放等數據。

南韓環境部指出,違規行為一但被證明為真,就會禁止銷售汽車,已售出的必須召回;官員表示,數量總計高達10~15萬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