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沒有春燕 顏炳立:豪宅市場已死

2016/07/05 14:57

戴德梁行今舉辦第二季商用不動產季報,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目前房市只有蝴蝶飛舞,並未看到任何一隻春燕。(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戴德梁行今舉辦第二季商用不動產季報,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目前房市只有蝴蝶飛舞,並未看到任何一隻春燕,意指市場目前只有少部分個案表現表較好,實際的投資買氣並未回籠,至於,豪宅市場早已死掉了,尤其是近一年銷售的豪宅建案,連一戶都沒賣出去,便可窺知豪宅市場有多冷。

顏炳立進一步指出,現在房市是空頭市場,即便央行連續四次降息,只是讓賣方誤會市場,反而使得盤整的時間拉得更長,至今他仍維持房價將跌3年,再盤整4年,合計7年的修正期間,倘若這段期間有利多消息,包括央行降息,只會更拉長盤整時間。

至於,修正價格預期蛋黃區會修正2成,至於,蛋白區的修正幅度一定會比蛋黃區還要大。目前已出現蛋黃區建案賣蛋白區的價格,顯示部分業者對於價格已經鬆動,不過,目前僅止於點,也就是個案表現,至於,修正的線與面則還未出現,預期明年建商的讓價態度會更教鬆動將加速價格修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