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賓新飯店7月開幕 盼挹注下半年營收

2016/06/29 16:46

國賓旗下台北松山意舍酒店7月開幕,盼挹注下半年營收。(圗擷取自松山意舍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國賓(2704)轉投資台灣amba品牌持續展店,繼台北西門町店與中山店後,第三家-台北松山意舍酒店(amba Taipei Songshan)將於7月1日營運,松山意舍開幕後,amba旗下飯店房間數將突破400間。

 國賓持股60%、中鋼(2002)子公司中欣開發持股40%的群欣置業,經營國賓副品牌amba飯店,目前2012年3月開幕的西門館,2015年開幕的中山店都已獲利。

 松山amba是國賓向潤泰集團承租松山車站BOT案部份樓層,總房間189間客房,房型從約8坪的雙人房到約30坪的Studio不等,客房採用大面積採光落地窗,超過70%的房間可觀賞到台北101全景。

 另外,國賓也拿下屏東墾丁公教會館,也規劃推出amba品牌,目前仍在進行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