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邱復生向趙藤雄喊話:大巨蛋案在一念之間

2016/06/29 12:02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向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喊話,解套大巨蛋案,就在一念之間。(記者陳永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在五月底針對召開記者會,提出促參法解決爭議的台北大巨蛋的台開董事長邱復生,今天在公司的股東會上再度談到大巨蛋,認為關鍵就在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的一念之間。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開公司今日舉行股東會,台開董事長邱復生在股東會再度提到大巨蛋議題。邱復生呼籲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認為公安是無止盡的責任,看過的人都知道。邱復生指大巨蛋只要稍微減少一點商業面積,就能達到市府的要求,邱復生說,「此案能不能成,全在趙董的一念之間。」

邱復生也提到,如果7月8日遠雄與台北市政府無法達成協議,台開會立即著手大巨蛋提案的相關事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