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要賣林鳳營牧場 味全否認:會奮戰到底

2016/06/28 15:07

林鳳營牧場傳在尋找買主,味全總經理蘇守斌表示沒這回事,「會奮戰到底」。(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味全今天召開股東會,味全總經理蘇守斌對於外傳林鳳營牧場尋求買主的傳聞表示,「沒有這件事」,做乳品近60年,不會放棄這塊招牌,「會奮戰到底。」

綜合媒體報導,外傳林鳳營牧場正尋求買主,味全總經理蘇守斌今在股東會上表示,「沒有這件事」。他指出,目前收乳量約在250至260噸之間,收乳量沒有變。蘇守斌更說,做乳品近60年,不會放棄乳品招牌,「會奮戰到底。」蘇守斌表示,目前乳牛頭數約4000頭,不排除增加飼養牛的頭數,並以泌乳牛為優先考量,初步規劃目標為7000頭。蘇守斌也強調,會將內部經營管理做得更好。

不過蘇守斌說,雖然目前業務用通路小回升,但和目標還有點差距,台灣的進口乳量增加中,市場競爭加大。蘇守斌也說,今年第2季目前看來是無法獲利,第3季獲利仍審慎看待,更重要的是味全要消費者更信任、更肯定。蘇守斌表示,目前是本業問題,做好才是關鍵,將會積極做產品升級、推出新品類,盼能帶動營運回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