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E3電玩展登場 遊戲股股價增溫

2016/06/15 11:32

遊戲界盛事來臨,一年一度美國E3電玩展美國時間今日登場。(法新社)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界盛事來臨,一年一度美國E3電玩展美國時間今日登場,而台灣雖然沒有廠商參展,但不少老闆紛紛前往洛杉磯,而遊戲股也跟著暖身,大宇資(6111)盤中大漲1.7元來到93元價位;法人分析,遊戲族群接下來就要迎接暑假旺季,5~8月營收按往年慣例都會逐月成長,因此開始吸引資金布局。

美國E3電玩展6月14日開幕,包括微軟宣布推出新款XBOX遊戲主機、美國遊戲開發商Bethesda宣布,明年將推出支援Vive的VR版Fallout 4,Sony也推出PS VR的遊戲軟體;法人則認為,近期VR、 遊戲機、電競等族群短線表現相對強勢,昨日台股小漲,遊戲股也多半收紅。

無獨有偶,兩岸遊戲交流第一平台「第2屆兩岸移動遊戲對接峰會」也將於16日在台北舉行,主辦單位火火鳳天翔科技總經理王凱民表示,兩岸互動交流可促進產業發展,各廠商的經驗分享讓所有人互相學習,進而帶動兩岸遊戲市場的發展,這次大會包括智冠(5478)、昱泉(6169)、遊戲橘子(6180)、鈊象(3293)、Google、日本研發大廠皆有代表出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