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不負眾望 5月營收優於預期 6月持續看增

2016/06/05 14:37

大立光下週將舉行股東會,市場關注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對下半年營運展望看法。 (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股王大立光(3008)今日發布5月份合併營收為33.63億元,雖然較去年同期衰退24%,但較4月成長8%,優於公司原先預期持平的表現,且創下今年以來新高,由於客戶新機種陸續出貨,大立光表示,6月營收仍有機會持續成長。

累計前5月,大立光合併營收為147.39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23%。大立光5月營收33.63億元,是從今年2月谷底以來連續第3個月回升,大立光並對6月營收持續走揚持樂觀看法。

從各產品比重分佈來看,1000萬畫素以上鏡頭占比50-60%,800萬畫素占20-30%,500畫素占20-30%,其它約占0-10%。

大立光將於下周8日舉行股東會,並將改選董監事,一般預期原有董事班底將持續維持,大立光經營權穩固,對公司營運有正面挹注,同時市場也關注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在股東會上對公司下半年營運展望的談話。

外資近期陸續發表看多大立光報告,普遍認為蘋果在iPhone6s庫存調整將告一段落,隨著下半年將推出的iPhone7可望搭載雙鏡頭,加上近期中國手機大廠華為雙鏡頭手機P9市場反應良好,雙鏡頭市場起飛,大立光營運可望逐季走揚,下半年旺季值得期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