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凱基證券總經理丁紹曾請辭 方維昌接任

2016/05/30 20:44

凱基證券總經理丁紹曾健康因素請辭,將轉任顧問。(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開發金控(2883)今(30)日召開董事會,決議聘請方維昌接任凱基證券總經理職務,原總經理丁紹曾,因個人健康因素請辭,將自6月1日起轉任顧問,協助凱基證相關業務及管理諮詢建議。

方維昌為美國卓克所大學企管碩士,於亞洲市場證券金融相關工作經驗逾22年,曾任職群益證券(台灣)國際部協理、群益證券(香港)董事總經理、凱基證券(香港)營運長、凱基證券(泰國)營運長,在經營管理、區域整合及海內外金融業務發展上有豐富的經驗。

凱基證券發言人黃碧玲指出,借重方維昌先生於亞太區的經營管理經驗,未來凱基證券將持續建立各區域間緊密業務合作,並積極佈局大中華區及東協市場,以成為台灣及亞太區新興市場具領導規模的領先券商,並在香港、新加坡、中國等地區,以發展利基型投資銀行為願景,以成為亞太區域投資銀行的目標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