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啥咪!Google董事長的手機是iPhone...

2016/05/24 23:46

Google母公司Alphabet董事長施密特公開坦承,自己也用競爭對手蘋果的iPhone 6s手機。(彭博)

〔記者楊芙宜/台北報導〕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Google母公司Alphabet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居然在用競爭對手蘋果公司的iPhone 6s!

施密特在CNBC節目上坦承,他使用iPhone 6s手機,但同時也有一支三星Galaxy S7手機,後者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

兩相比較,他說,「三星S7比較好,電池較佳,你們之中的iPhone用戶就知道,我是對的」。

針對施密特的評論,蘋果沒有回應CNBC詢問。

施密特3月份訪問南韓時,就被拍到照片用iPhone,但現在他公開承認的確使用iPhone手機。

台灣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過去也曾被直擊,在美國蘋果商店採購筆電MacBook Air、iPad平板等各式產品,遭到網友臆測紛紛。hTC One A9去年推出時,被認為神似iPhone 6s,王雪紅當時即表示「A9比iPhone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