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啥咪!Google董事長的手機是iPhone...

2016/05/24 23:46

Google母公司Alphabet董事長施密特公開坦承,自己也用競爭對手蘋果的iPhone 6s手機。(彭博)

〔記者楊芙宜/台北報導〕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Google母公司Alphabet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居然在用競爭對手蘋果公司的iPhone 6s!

施密特在CNBC節目上坦承,他使用iPhone 6s手機,但同時也有一支三星Galaxy S7手機,後者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

兩相比較,他說,「三星S7比較好,電池較佳,你們之中的iPhone用戶就知道,我是對的」。

針對施密特的評論,蘋果沒有回應CNBC詢問。

施密特3月份訪問南韓時,就被拍到照片用iPhone,但現在他公開承認的確使用iPhone手機。

台灣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過去也曾被直擊,在美國蘋果商店採購筆電MacBook Air、iPad平板等各式產品,遭到網友臆測紛紛。hTC One A9去年推出時,被認為神似iPhone 6s,王雪紅當時即表示「A9比iPhone更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