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蔡伯璽再發聲明 稱任寒舍創意總監多年

2016/05/21 20:01

已故寒舍餐旅創辦人蔡辰洋小兒子蔡伯璽委託律師發表聲明並提供名片,強調蔡伯璽在寒舍餐旅任職「創意總監」。(蔡伯璽律師提供)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寒舍餐旅爭產風波延燒,已故創辦人蔡辰洋小兒子蔡伯璽今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在寒舍餐旅任職「創意總監」多年,因日前聲明可能使其職務受到影響,正請律師了解情況。

寒舍餐旅19日在證交所舉行掛牌典禮,蔡伯璽委託律師發出聲明表示,非常高興能看到先父生前的夢想終於實現,只是很遺憾當日在場之家族成員,竟無一人感謝及紀念蔡辰洋的貢獻,且「本人十分遺憾作為先父唯一的繼承人,竟未受邀觀禮,以紀念先父」。

蔡伯璽今晚再發表聲明指出,有關日前外傳或報導本人未在寒舍餐旅任職一事,與事實不符,恐有誤會,委請律師聲明如下:一、本人在寒舍餐旅擔任「董事長室特別助理」、「創意總監」一職多年;二、據悉因本人日前對外之聲明書,職務或受到若干影響,本人現正委請律師了解情況中,待獲悉充分資訊後,再向外界進一步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