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與瑞典遊戲公司Starbreeze合資 進軍VR市場

2016/05/16 08:51

宏碁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左)與 Starbreeze執行長Bo Andersson Klint(右)宣布雙方合作進軍VR市場。(圖由宏碁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宏碁(2353)今日宣布與知名瑞典遊戲公司Starbreeze簽署意向書,將成立合資公司攜手設計、製造、推廣及銷售StarVR虛擬實境(VR)頭戴式顯示器(HMD)。

Starbreeze於台北時間5月16日凌晨在法國坎城舉行自製VR電影體驗首映暨酒會,宏碁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受邀與Starbreeze執行長Bo Andersson Klint同台,並在現場發表簡單演說。

陳俊聖表示,宏碁致力於研發VR相關技術,並希望在此生態系統中結合多方盟友共同發展,雙方對於彼此的合作都表示樂觀並高度期待未來的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